close

   以前聽歌就只是聽歌   覺ㄉ好聽就聽
    從不會去看歌詞ㄉ內容  
最近發生很多事    變ㄉ很喜歡聽歌   會去注意裡面ㄉ內容

    小宇 終於說出口
  每聽必哭   
 因為     感觸很深 

  你終於說出口
其實你早就已經不愛我
  為什麼要低著頭
你知道這玩笑騙不倒我
   可是這不是玩笑
是要逃避你離開我的理由
我還能做什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
  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什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我終於也說出口
  其實很愛你  但從沒認真說過
或許是我ㄉ錯
   多在乎你卻只放在心中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愛你這就是我ㄉ理由
  我還能做什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
   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什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沒什麼需要被原諒
   我笑ㄉ有些牽強
你知道我總是能夠假裝不難過
OH不想看你那麼累
  多希望再給我機會
 顫抖著我ㄉ手
 握住ㄉ只是風

 我還能做什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
 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什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nn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