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語言,
可以表達我的心對你滿滿溢出的愛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計算器,
可以計算出我對你深深的無窮無盡的愛
至今還沒有人,能讓我這樣笑、這樣哭
除了你,我變得越來越不像以前的自己
我的眼睛只想看著你
我的心只想聆聽你
希望可以和你一直在一起
請看看我
到我的懷抱來
You are my every, my everything
You are my everything
Love for you
我從來都贏不了你
我在愛情裡,失去的越來越多
可是我卻從中,得到了更多的快樂
對你的愛不會有期限,
如果......

有那將會是一萬年
在艱難的時候,請站在我的旁邊陪著我,我會保護你,即使失去一切
我的眼睛只想看著你
我的心只想聆聽你
希望可以和你一直在一起
請看看我
到我的懷抱來
You are my every, my everything
You are my everything
Love for you
你是唯一能獲得我的心的人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我每一次的呼吸都那麼迫切想擁有你
You are my every, my everything
You are my everything
love for you
I love you
You're my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nn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