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大小雙嬌陪伴ㄌ我27

無論我怎ㄇ調教她ㄇ  都沒辦法    簡直是氣死我ㄌ!!!

就在11/9   我把她們給拋棄ㄌ...

HAHAHAHA~~~~~~

老早就想把妳們給遠遠ㄉ拋到九霄雲外ㄌ

困擾我好久 讓我一直很沒自信   老是被嫌棄

哼!!!!!!!!!


我去割雙眼皮囉...............我夢寐以求ㄉ願望來囉!!!

手術完當天    一看到我ㄉ雙眼皮變一樣大

我ㄉ心情簡直是飛上天堂ㄌ~~~~

多麼ㄉ清新脫俗啊!!!(好像用詞不大對   管他ㄉ!!)  

OH   YA~~~~~~~~~~~~~~~~~~~~~~~~~~!!!


我要變大眼妹

開心    開心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nn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