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這幾個月以來最放鬆ㄉㄧ天ㄌ. ...

一大早就開著我ㄉ噗噗   一路飆到宜蘭 

泡湯 泡ㄌ好多種類ㄉ湯喔!!!超過癮ㄉ~~~    但我都泡不久  因為一下子我就快呼吸不過來!! 
spa   也是有好多ㄉ設施ㄛ!!   瘋狂ㄉ每一種都玩     過癮......... 
蒸氣 烤箱   這兩項 我只能說 hahahaha~~~~  是我ㄉ強項啦!!!  我可以待超久ㄉ。。。。
 
從早到晚就是  泡湯  spa 吃吃吃  睡覺  重複這四項活動
   
好悠哉喔!!!   爽快。。。。

開車回家時。。。。感覺好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nn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